亚葵

兴趣使然的文手
土偶请看我小号

【互动游戏】空桑魔鬼相亲企划

#突发脑洞,大概率作死,请有点耐心看到最后



由于少主最近的辛勤工作终于获得了空桑管理司的表彰,众食魂提议为少主举办一场宴会庆祝一下,可惜少主在回了郭管家一条信息后就被拎去继续工作,等到午夜时分鹄羮来催促他休息了才有时间看一眼群里的后续。

 

“顺便来个相亲环节怎么样用?用红绸和绣球装点宴会现场,然后再加上梦幻的灯光!”吉利虾的日常恋爱脑发言在被众人吐槽了一番后依旧不了了之,可却让被郭管家压榨了很长一段时间脑子不太清醒的少主突然蹦出一个很屑的想法。

 

“空桑一日相亲活动?”早起的德州看着公告栏上突然出现大字报深深的怀疑昨晚是不是有什么可疑人物溜了进来。

“这是什么东西?”被德州强制叫起来一同巡逻的符离集瞄了几眼大字报的内容,“‘随机票选食魂进行一日相亲,并要求完成规定任务’,什么玩意?这难道是宴仙坛搞的鬼?”

“不是哦,这是昨晚少主贴的。”此时一个熬夜归来的龙须酥路过,并悠悠地说出了真相。

 

与此同时,郭管家黑着脸拿着同款传单把正在熟睡的少主掀下了床,速度之快甚至于刚一只脚踏进少主房间的佛跳墙都没反应过来。

“少主,这是什么意思。”好的,郭管家连个疑问句都不需要了。

“就……大家放松一下嘛。”少主懵里懵懂地从地上爬起来躲到了佛跳墙身后,小小声地反驳道:“人总是要有梦想的吧,万一成了呢!”

“我觉得先打起来的几率还比较大。”

“是不是玩不起,我已经报备给管理司了,他们都同意了!”

“是因为管理司那群人不用参加所以看热闹不嫌事大吧!”

“我不管,管理司说这是给我的奖励特权,一天而已又不会死!”

“哦,那您可别后悔。”

“谁后悔谁是小狗!”少主仗着有管理司帮他挡着毅然决然地正面刚了锅包肉。

 

“美人,你是不是没有看到你也在相亲名单里面啊。”被晾在一旁很久了的佛跳墙拿着传单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哎?”

 


“下面由本座来介绍一下本次(强制)相亲活动的规则喵!”

“随机票选两人一组,在一天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即可过关,任务内容抽签决定,内容已由吉利虾和虾饺编写,完成情况由我们空桑管理司监督,未完成者作弊者将会接受空桑管理司的惩罚!”

“那么大家来抽签吧喵~”

 

 

========================================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如果有兴趣玩这个企划请再听我多bb两句规则介绍:

1、我这里事先编写好所有人物地点和事件的编号,编号是我用Excel生成的随机数,已事先生成好。

2.大家评论盲选两人和事件,请以()和()做【】的格式参加,()内数字可填1~61,【】内数字可填1~30,评论之后我会解码对应的食魂和事件,如果出现你爱的CP那么恭喜你!

3.点赞你想看的一组结果。

4.最终票数最高的几对结果我来写文(写几个取决于我的精力,同一食魂出现不同组合会取点赞最高的那组)或者有太太看上了也可拿去用。

5.举个例子:盲选结果为25和61完成19,编号对应结果煲仔饭和带把肘子一起唱《野狼Dicos》,以此为背景写文。(例中数字不代表最终编号)

6.最终会出现什么样的魔鬼组合呢?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刺激!恳请感兴趣的太太一起搞事,别让我单机,秋梨膏!!!!!!!!

7.本游戏大概率出现魔鬼cp,请放平心态。

8.为了不那么快被解码,请勿多次盲选!

9.我大概率会玩死自己(눈_눈)


评论(5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