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葵

兴趣使然的文手
土偶请看我小号

空桑魔鬼相亲(1)

#承接空桑魔鬼相亲企划,按盲选内容写,有兴趣的可以玩

#有些食魂我没有,ooc预警

#我太菜了,文字的表现力没有画画好,但我不会画画_(:з」∠)_



桂花酒和麻婆豆腐互穿女装

 

“……豆儿啊。”少主极其心虚地搓了搓手,虽然想到以后可能没人再带自己上王者了有点儿惨,但是一想到这可能是她唯一一次能看到麻婆豆腐的“福利”其实还是血赚的,“就一次好嘛……”

“门都没得!”麻婆豆腐想着自己运气也不算差吧,怎么就抽中了这样一个签,这简直比让他五单坠机还可怕。

“别嘛,试一次又不会死!”少主死死地扒住麻婆豆腐的腰生怕他跑了。

“哎,真是个笨蛋。”桂花酒看着他们两人拉拔河一样的行为艺术,无奈地抱着双臂说:“不完成会被管理司惩罚的,到时候可不是吾给你选衣服这么简单了~”

“哈?”正在聚力掰开少主胳膊的麻婆豆腐身形一顿,思考了半分钟后快步走到桂花酒前面死死地盯着他说:“不许选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不然我让你瞧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听到没有!”

“放心吧,吾会挑选与之相配的服装的,这是吾对美的追求。”桂花酒说完拿出镜子仔细地端详了一番镜中的自己,他相信以他的美貌不管麻婆豆腐选什么样的女装他都能驾驭得住。

 

然而他还是太天真了。

桂花酒想着自己是不是在广寒宫呆久了,这些凡人的审美怎么就变化这么大了呢?!

“不知火舞还是妲己,你选一个噻。”麻婆豆腐举着两套衣服问他。

“这种也能叫衣服吗?!太不知羞耻了!”

“没听过一句话叫‘布料越少防御越高’吗?你个脆皮小辅助还不得加些防御啊。”麻婆豆腐说完直接上手去扒了桂花酒那层层厚厚的衣服。

“你,你干嘛?!”

“快点完事早死早超生,你选的衣服呢?”

“……………………”桂花酒有点儿后悔,他没想到麻婆豆腐已经丧心病狂了。

 

“桂花酒,豆儿,你们好了吗?”在处理完同样难搞的另一组后少主敲了敲换衣间的门。

“好了,催啥子!”麻婆豆腐不耐烦地推开了门。

“豆儿你……”少主上下打量了一番麻婆豆腐的衣着发出了今天的第一声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合适JK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错呢,不知两位有没有脸红心跳的感觉呢!”跟着少主一同前来的吉利虾合上手,呆毛弯成心型一脸兴奋地问道。

“你给我把嘴闭起,我现在很想烧点什么东西!”麻婆豆腐羞得满脸通红,手上慢慢燃起了火焰。

“冷静冷静,可别烧到裙子了!”

“烦死个人了,这裙子为啥子这么短!”这裙子真的是太短了,麻婆豆腐红着脸扯了扯制服裙边,羞涩的模样配上脸颊上的麻子竟然生出了些许初入校园的青涩感。

JK赛高啊!少主在内心给桂花酒点了个赞。然后踮起脚探了探终于看见了躲在麻婆豆腐身后的桂花酒。

“哇桂花酒你好漂亮啊!”少主同样上下打量了一番桂花酒,随后视线汇集到了一处。

“为什么没有胸!”

“废话吾是男人!!!!!!!!”

“可是不知火舞没有胸就没内味了啊!!!!!!!!!”少主略带失望地说:“再说了男人也有奶子啊,你看人家飞龙……”

“来人啊,少主学坏了!郭管家!鹄羹!”

 

作为本次活动监管的管理司,熙颜和甘玲珑支着下巴在麻婆豆腐和桂花酒之间来回看了看,然后同时叹了口气。

“不知火舞的胸呢?”

“你们为什么也在纠结这个点!!!!!!!!!!”

“没内味了。”

“那为什么没人说麻婆豆腐啊!他也没胸啊!”

“因为JK平胸也是萌点的!”甘玲珑伸出了大拇指,一旁的少主连连点头。

“怎么办呢……”熙颜还颇为苦恼地皱起了眉头。

“加个假胸不就好了”一直没说话的苏安突然提议道。

“好主意啊!”甘玲珑和少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副巨乳假胸就向桂花酒逼近。

“等,等等,没必要做到这一步吧!”桂花酒突然很想念广寒宫,那里虽然荒凉,但至少机关兔们还是在正常的!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

“快禁止少主看一些奇怪的东西!”

 

麻婆豆腐&桂花酒   任务完成

 

 

饺子和猫耳朵一起帮陆吾洗澡

 

“哎呀,我这把老骨头也需要参加吗?”饺子看着自己抽到的签看了看他的搭档再看看剩下正在哀嚎的人,“也不错了呢。”

“居然是帮陆吾洗澡,有一种猫咖店的感觉呢。”猫耳朵抱起陆吾问他,“你应该不怕水吧。”

“喵?这是谁写的喵?!”

“少主吧,里面的题目除了吉利虾和虾饺外少主也写了不少。”

“小少主居然把本座当猫了,放开本座,本座不洗澡!”陆吾试图从猫耳朵的怀里跳出来,不过猫耳朵更了解猫咪的弱点,突然捏着他的后颈肉翻过来倒在怀里。

“就不喜欢洗澡这点倒是和猫咪一模一样呢~”饺子倒了一盆热水示意猫耳朵把陆吾放进去。

“不要啊喵!!!!!”

 

“唔,饺子和猫耳朵组合格。”辛懿看着挺尸在一旁飘着宠物沐浴露香味的陆吾轻咳了两声,在板子上画了勾。

“怎么样,一起给猫洗澡是不是心跳加速了,很刺激吧!”少主循着宠物沐浴露的香味走了进来,摸了摸陆吾柔顺的毛发感觉心情一阵爽快。

“太刺激了,陆吾大人的‘口吐芬芳’那真是余音绕梁呢。”

“少主,下次可别这么玩了。”

“哎……好,好的。”虽然猫耳朵和饺子脸上依旧笑眯眯的,但少主还是感觉到了一阵寒意,哆哆嗦嗦地应诺了下来。

 

“别随便惹看上去好脾气的人。”辛懿看着都被少主蹂躏了好一番依旧没有清醒的陆吾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饺子&猫耳朵  任务完成

 

 

莲花血鸭和驴打滚讲睡前故事

 

驴打滚很绝望。

还有什么是比和莲花血鸭分到一组更绝望的呢?

有,给莲花血鸭讲睡前故事。

天不怕地不怕的北京爷们驴打滚,很不会对付莲花血鸭这类铁血将士。

“不过说起睡前故事,只要对方睡着了就行了吧。”驴打滚突然灵机一动,“嗐,那不就讲故事嘛,这我最擅长了!”

 

“想当年啊我跟着牧民在林子里狩猎,突然有只大狗熊窜出来可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好家伙,那可长得跟个一座小山似的…………”

“………………”

“和我同行的牧民都吓得够呛,就我追了上去,八百里开外一箭要了他的小命,我真是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吵。”

“啊,你说啥?”

“吵死人了。”原本躺在床上就睡得不安稳的莲花血鸭睁开眼睛用猩红的眸子盯着他,“要不是少主要求的你早被我丢出去了。”

“嗐,你以为我想吗?!你就不能装装样子睡着了咱们俩都好交差啊。”

“没用的,我一向难以入眠。”

“那你来讲故事呗!”

“我?你要听恶鬼的故事嘛。”

“哟,那我可得听听了。”

 

“唔……莲花血鸭,驴打滚勉强算完成吧。”甘玲珑看了看原本就因为睡不好而长年黑眼圈的莲花血鸭又看了看因为逞能一直听着莲花血鸭讲故事没能睡觉而现在神情恍惚的驴打滚。

原本以为失败了的驴打滚立马来了精神,莲花血鸭的故事根本不是睡前故事,听了根本睡不着!

“谢谢您嘞!”

“没事了是吧。”莲花血鸭抱着胳膊略感不耐烦。

“嗯,最后问一句,两位对对方有什么感觉吗?”甘玲珑拿起笔准备记录。

“真的纯爷们!”

“血闻起来没有少主的香。”莲花血鸭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这种感觉不需要!”驴打滚闻言立马离他三尺开外溜得飞快。

 

 

莲花血鸭&驴打滚  任务完成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