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葵

兴趣使然的文手
土偶请看我小号

【泉真】被你的意外击中·下(分开旅行番外)

#白色情人节没赶上_(:з」∠)_

#没出过国,资料都是网上查的,对不对我也不知道╮(╯▽╰)╭

#结尾潦草是因为我想不出肉麻的话了果咩纳塞



众人休养了三天,在这期间濑名泉依靠他独特的社交圈硬是把铺天盖地的祝福消息挡在了游木真之外,三天后,他们离开了巴黎,飞往美国。

这三天,Knights内部发挥了他们为数不多(自认为)的队友爱精神,全方位的帮濑名泉的求婚计划出媒划策,而濑名泉本人想得很美好,作为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他想给游木真一个永生难忘的求婚仪式,但他又太斤斤计较于这个“完美”了,就像天祥院英智说的,他不管怎么策划都还是会觉得不够完美,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就连一向脾气最好的鸣上岚的受不了他了。

“小泉,我劝你不要结婚了,放小真一条生路吧。”鸣上岚痛心疾首地拍着濑名泉的肩膀说到,然后带着妮娜去疯狂购物治愈心灵了。

“濑名前辈不要成天想搞个大事情,nobodycare!”秉承着朱樱家的良好教养,朱樱司依然保持着公式般的笑容,然而他说的话已经开始不优雅了。

“……超~烦人,本来就是你们说要帮忙我才大发慈悲告诉你们的!”

 

于是乎求婚方案依然有始无终,而游木真的伤已经好多了,除了肩膀以外其他的地方都已经结痂,医生给他换了最后一次药后叮嘱了几句,大使馆也同意了让他自行回国,所以他们也没什么理由继续留在巴黎,濑名泉担心天祥院寄来的包裹被经纪人发现,以给游木真疗养身心为由把人拐到了美国。

嗯,向天发誓他真的有想借“机”私奔,不过显然坐着朱樱家的私人飞机考虑这种并不太现实。

 

加州的阳光依然那么灿烂,大洋彼岸的恶劣事件并未影响乐天派的美国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天灾人祸若非亲身经历很难会有切身感受,更何况还是喜欢及时行乐的美国人,这样的反差感着实让游木真感到一阵眩晕。

 

由于是临时决定回的美国,Knights的经纪人愣了好一会儿才赶紧帮跟过来的成员们订了房间,而因为濑名泉的突然离开被终止了的拍摄任务,在被告知了前因后果之后工作人员都表示十分理解。

濑名泉听完经纪人的话,决定还是把通告完成,他和游木真保证:一天,游君给我一天。

 

当然,以濑名泉的专业素养,一天时间也是被挤压得满满的,导演和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心知肚明,愣是在一天的时间内赶完了之前缺席的内容。

 

而在濑名泉辛苦工作的间隙,Knights和Trickstar的其他人正在悠然享受还未结束的休假,不过衣更真绪因为朔间凛月受不了加州阳光只能陪他窝在酒店里,在发现真绪一直看着手机里玩得起劲的明星发来的照片,凛月默默地掏出了手机。

 

——阿濑你工作什么时候结束?

出乎意料的,濑名很快回复了。

——你要干嘛?

——去不去拉斯维加斯。

——??睡间????

——嘛,洛杉矶不适合我,拉斯维加斯的话晚上会比较好玩。

——因为衣更吧。

——真~绪明明很想玩却老是迁就我,不过如果放他一个人出去的话我又会吃醋,所以还是在一起最好了~

——…………你有时候坦诚的真可怕。

——所以阿濑要多学学我,不然眼镜君会跑掉的哦。

——呸呸呸,游君才不会离开我的!

——随便吧,说回正题,阿濑记得到时候配合我就行了。

——哈?为什么是我?

——因为这不是阿濑的愿望嘛,我做个顺水人情而已。

 

好吧,朔间凛月什么都知道。

濑名泉虽然感觉莫名火大但还是接受了。

于是在拍摄工作结束的那天,朔间凛月和濑名泉上演了一出双簧把衣更真绪和游木真忽悠到了拉斯维加斯。

其实光是拉斯维加斯闪亮亮的夜景就足够吸引明星昴流的了,加上Trickstar是个十分有团队爱的组合,所以他们大可不必费这般功夫。

以上是鸣上岚在得知了两人狼狈为奸的同盟后得出的结论,双商一直在线的骑士团良心十分不解的表示为什么团里的年长者的双商忽高忽低十分的不稳定,然后他看了眼正试图在酒店壁纸上作曲的月永Leo和正在试图阻止他的朱樱司,感觉自己的责任又大了。

 

 

拉斯维加斯是一座奇迹之城,它用了不到50年的时间就从一座沙漠中不起眼的小村庄变成了享誉世界的国际都市。在拉斯维加斯,你可以以几枚硬币翻身进入上流社会,也可以从亿万身家变为落破乞丐,你可以感受到最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那里是不折不扣的不夜城。

 

他们来的时候正值盛夏,内华达沙漠的热浪让他们只能选择夜晚出门,而夜晚才是赌城苏醒的时刻。

 

当夜幕降临,热浪散去,灯光点亮赌城,不眠夜开始了。

 

明星早就迫不及待的要去赌场玩了,软磨硬泡的好不容易让北斗同意给他换了几个筹码,而明星队赌牌不感兴趣,换了筹码就奔着老虎机去了。

“呜哇,这台机器好闪亮,就是你了!”

“等等明星!你别一次全投进去!”

北斗站在他身边看了一会就决定这个晚上还是看着点他,不然明星会把自己赔在这里的。

 

这边Leo气鼓鼓的从兑换台走出来。

“朱樱!他们为什么不让我换筹码?”

“Nevada法律规定年满21岁才可以Gamble。”

“在他们看起来「王」还没成年呢。”

“啊啊,太过分了吧,我明明成年了!”

“阿拉,「王」要是玩不了要不要和我去看表演。”

“唔,感觉鸣要看的表演和我不是一个类型呢。”

“Leader我帮你换了筹码。”

“最爱你了朱樱!”

“小~鸣要看他们秀还是跟我们去看表演呢~”

“哪边不都是被秀!真是的,我应该把杏酱带来的,她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那真你和濑名前辈呢?”

“这个嘛………………”

 

整点的钟声敲响,贝拉齐奥酒店前的音乐喷泉表演如约而至,游览至此的游客们都停下了脚步,欣赏着造价不菲的美景,音乐、喷泉、霓虹流光造就的不凡景象多少让看到的人内心有所触动。

一阵喧哗,人群围到一处,原来是一对情侣正在求婚,男生面对着他的女朋友单膝跪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打开,女生从一开始难以置信的捂着嘴,在看到戒指的一刹那她激动地难以自控。

“Do you marry me?”

“oh,my god,yes!yes, I do! oh,my god!”

他们相拥在一起,周围响起祝福的掌声,男生小心翼翼地为女生戴上了戒指,那幸福溢于言表,对他们来说,简单,却终生难忘。

 

在这样的环境下幸福的会感染的,游木真看着女孩甜蜜的笑颜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而濑名泉悄悄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

拉斯维加斯大概是世界上结婚最简单的地方。这里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教堂可供选择,无论是筹划已久的求婚,还是酒后一时兴起的玩笑,你甚至用不着请一位牧师,只要和你的爱人在教堂下起誓就可以拿到结婚证书,这些都是受到法律承认的。虽然经常闹出不少乌龙,但这种随性的结婚方式深受人们喜爱,在拉斯维加斯,一切皆有可能。

 

所以当濑名泉又纠结起他那些有始无终的“计划”时,游木真已经另有打算了。本来就毫无目的的他跟着游木真在城区里到处观光,等他回过神时发现他正站在一座教堂门口。

“游君你在干嘛?”

“在看时间。”

“什么时间?”

游木真指着教堂门口的告示牌上的时间说:“看来可以赶上最后一对。”

“什么?”

还没等他弄清楚,游木真就把他拉了进去。

 

教堂内部并不大,拐一个弯就能看到礼堂,礼堂内一对新人正在聆听牧师的誓言,从那对新人的装束上来看应该是临时起意,两人穿着像是刚刚约会结束,只有女孩的手捧花能多少让人感觉到这是场结婚仪式,礼堂下的座位空唠唠的,虽然没有亲人到场,但这似乎并没有减弱这对新人的幸福感。

游木真带着濑名泉找了个空位坐下,在新人交换亲吻时他们礼貌的给予了掌声,新娘惊讶之余将自己的捧花抛给了他们。

 

看到这里,濑名泉算是明白了,然而他却不敢相信。

“泉。”游木真接过捧花把它递到濑名泉面前,十分郑重的叫了他的名字。

“能和我结婚吗?”大概是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勇气,游木真说完这句话后完全不敢看濑名泉的脸,又或者是这种借花献佛的行为让他有点窘迫,以至于他错过了濑名泉那张价值过亿的脸上从来不会出现的表情。

——神啊,这是在做梦吗?

——如果是,那我许愿永远不要醒来。

 

“泉桑?”许久没见回复,游木真心里有些发憷,但他依然不敢放下捧花,他转头看到牧师结束了上一段婚礼后对着礼堂里剩下的他们招了招手,游木真心慌了,正想着对牧师道歉的时候,濑名泉一把抓住他的手两人来到牧师面前。

“Please。”濑名泉对牧师说。

牧师看了看他们,询问了他们的名字,然后交代了一些事项。

“事先问一下,你们准备有誓词吗?”

“NO。”

“YES。”

游木真看向濑名泉,对方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撕掉。

“现在没有了。”他解释道:“我觉得我现在并不能把它读完。”

——大脑已经停止了工作了。


最后他们举行了一场小小的婚礼,现场只有他们两和念誓词的牧师,没有宾客,没有音乐,没有美味的食物,没有精致的礼服,甚至算不上华丽的礼堂,只有他们彼此深情地看着对方,双手紧紧的拉在一起,游木真的右手还拿着上一位新娘送的捧花,这一切都与濑名泉设想中的完美婚礼相去甚远,但这一刻他却觉得无比的快乐和满足,而他拿出的戒指算是整场婚礼中最像样的东西了。

 

戒指是他很久之前就向天祥院英智定制的,毕竟没有几个定制商能满足濑名泉的苛刻条件,然而却因为求婚的纠结让曾经的会长大人忍无可忍,擅自取走了濑名泉的戒指。

所以说真不知道该不该感谢他。

为游木真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濑名泉把天祥院英智从他的好友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他们结婚了,简单却很幸福。



—fin—

#情人节没贺文那白色情人节就让他们结婚吧!(虽然没赶上

#还有个番外的番外你们信吗(别信)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