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葵

兴趣使然的文手
土偶请看我小号

片断练习1

#尝试写一些动作片断,也许哪天就扩成脑洞了


——【泉真】史密斯夫妇AU

濑名泉注意到了地上的金属物,这个明显不属于这里的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蹲下身捡起金属物仔细地端详起来。

有人悄无声息的接近了他,等濑名泉感觉到那个人气息的时候他已经被人从后面抵住了脑袋,而用的东西大抵是枪吧。

应该是他最喜欢的那把勃朗宁,昨天他才将它擦拭干净。

 

“游君,要用这么危险的东西抵住哥哥的头吗?”濑名泉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他将金属物收进怀里,语气一如既往的从容。

“泉前辈不解释一下这么危险的东西为什么会放在我们的床头柜里吗?”游木真反问道,顺手拉下了保险栓。

“哼~游君也一样哦,我们很般配呢。”濑名泉往窗外瞟了一眼。

 

游木真发现了他这个小动作,必须要先下手为强了,但濑名泉比他还快,只见他迅速站起一转身左手一把扣住自己握着扳机的手,在他还未反应过来便被他用右手扣住手肘处,用力向下一掐,游木真立刻感受到一阵酸涨感从手臂处蔓延开来,甚至连握枪的手都开始微微发颤。

而那一瞬间濑名泉趁机夺下手枪,一个借力顺势将他摔在地上,好在他眼疾手快及时抓住了濑名泉的手臂才不至于被摔得很惨,睁开眼就看到泉已经横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用枪对着他。

 

一瞬间,攻守形势转变。

 

“游君还真让我意外呢。”濑名泉用眼角的余光瞥到了那把紧贴着自己脖子的匕首,不紧不慢地说道。游木真仰面看着他,眼神里丝毫没有因为武器被夺走的慌乱感,就在刚才濑名泉夺下手枪将他摔向地面的时候,他迅速的抽出了濑名泉绑在腰间上的短匕首,濑名泉用枪对着他的时候他也用匕首抵住了濑名泉的脖子。

“我自知技巧没有泉前辈厉害,不过在你的手指动之前下手,这点速度我还是有信心的。”游木真嘴角勾出一个自信的微笑,“可不要小看谍报人员的手指。”

濑名泉也不恼,他轻笑了一声,用空着的那只手放在游木真修长的脖子上微微收紧,弯下腰直到两人不过一个手掌的距离。

“泉前辈?”

“嘘。”濑名泉近距离地看着游木真碧绿的眼睛满是不解,眼神里尽是宠溺,然后慢慢变成了兴奋,还带着一丝的疯狂。

游木真拿着匕首的手一抖,利刃在濑名泉白皙的脖子上划出了一道细细的血痕。

 

“Beautiful~”

“你爱我吗?”

“我一直爱着你。”



评论(7)

热度(30)